2015广州运动与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广州体育学院联合主办的2015年第二届广州运动与健康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运动人体科学教学研讨会于6月27日至28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
    国内外运动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就“运动与健康促进”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会议主题是“运动与健康促进”。与会代表200人,共收论文200多篇,创全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年会收录论文新高。大会评审出一等奖12篇,二等奖12篇。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科学运动,健康第一”的理念。大会开展了12场专题报告会两场主题讨论会。广州体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研讨会强调“运动与健康”科学理念,不仅对高等院校运动医学领域的教学和科研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而且对各地运动与健康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有利于推动运动医学学会的发展,并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有力总结和交流最新国际运动与健康的最新研究成果,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运动人体科学学科发展,提高相关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黄心豪  林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