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俱乐部(北京)联盟挂牌仪式举行

    北京轮滑运动迎来新时代。7月4日,轮滑俱乐部(北京)联盟、丰台区轮滑协会挂牌仪式在北京西客站商业广场举行。
    轮滑俱乐部(北京)联盟主席袁吉介绍,联盟自2013年7月成立以来,集合北京轮滑俱乐部资源,培养了一批优秀轮滑运动员,在国际、国内比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从成立之初的5家俱乐部发展到20多家俱乐部,探索出一条集合发展的新思路。
    中国轮滑协会秘书长黄强表示,轮滑运动是集青春、活力、时尚为一体的运动项目,由于轮滑运动的开展一直以来都具有较为零散的特点,挂牌仪式不仅是丰台区轮滑运动的一件大事,也是对整个北京市轮滑运动发展的整体提升。“轮滑运动与冬季项目有诸多契合之处,很多冬季项目运动员在夏天都通过轮滑训练。在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的背景下,本次活动也有着特殊的意义。”黄强说。
    此次挂牌仪式得到了西客站商业广场的支持。据了解,今后轮滑俱乐部(北京)联盟将定期在西客站商业广场举行系列培训活动。由各俱乐部推荐的优秀运动员组成的联盟队将在此训练,同时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轮滑公开课,鼓励轮滑爱好者、市民体验轮滑运动的魅力。

(白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