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冰雪产业崇礼与北京联大签署合作协议

    7月10日,崇礼县政府与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签署了旅游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人才、科技、体育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致力于培育高水平旅游服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和体育产业发展。
    近年来,河北崇礼县以建设中国雪都为目标,以冰雪产业带动旅游业的发展。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崇礼县政府及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将共同筹备建立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分院,并整合崇礼县职业教育资源,在师资队伍、人才培育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拓展崇礼旅游发展和承办体育赛事的建设与合作。在崇礼县建立“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用于培育适合现代旅游业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崇礼县提供旅游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培养体育旅游专业人才,为申冬奥加油添彩。

                                    (王  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