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运动员转型高尔夫从业人员培训开班

    7月12日,为帮助退役运动员掌握职业技能,指导运动员就业,助力运动员职业转型,进一步推动运动员职业转型培训工作,“2015年全国运动员转型高尔夫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河北体育学院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40名退役运动员将参加为期44天的高尔夫从业人员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以高尔夫从业人员专项知识和技能为核心课程,包括高尔夫球基础知识理论、高尔夫球技战术和高尔夫健身指导、健身服务、俱乐部经营管理等基本职业知识和技能课程。同时设置包括职业指导和心理调适、基础综合素质、实习和就业推荐、学员活动等四大模块内容。培训师资主要选聘河北体育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理论功底强、实战性强且具备相应资质的专业教师。
    本次培训班,将运动员的综合运动技能优势转换为职业技能优势,帮助运动员增加了实际工作技能,拓宽了就业渠道,提高了运动员社会适应能力,是国家运动员保障政策进一步深化的具体体现。河北省体育局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培训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省体育人才中心会同河北体育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