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枪大战周末上演 消暑派对即将来袭

    炎炎夏日,对于喜欢新鲜、挑战的朋友来说,来一场清凉刺激的水枪大战,无疑是一件最快乐的事情——每人一支豪华水枪,顶着烈日你追我赶,儿时与伙伴们玩水枪的童年记忆,是不是瞬间浮现在眼前了呢?

    7月25日,一场清凉主题的“来个TEE”夏日消暑派对即将登陆京城。届时会有上千名参与者手持“长枪短炮”在郎园Vintage(北京市朝阳区郎家园6号)开始戏水狂欢。

    据了解,本次千人水枪大战将分成战士和英雄两个战队进行比拼,两股势力将分别从南北两侧出发,开始水中厮杀。选手们除了要时刻躲避对手的袭击外,途中还会遇到巷道、陷阱、迷宫、基地等各种挑战,另外神秘黑衣人也会突然出现,与你不期而遇,紧张刺激的节奏一定会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周末体验。

    活动主办方除了提供水枪、水榴弹、防水袋等工具外,本次水枪大战的最大亮点是:参赛选手每人会得到一件特制T恤。这件衣服遇水会变幻出彩色图案,当所有图案都被呈现出来时,那也代表你出局了。据活动主办方北京创意者联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来个TEE”品牌专注于大众服装定制,为了此次活动更加多彩,品牌团队特别设计了这款遇水变彩T恤,一方面为展现他们的创意,更重要的是希望能给选手带来环保、卫生、舒适的非凡体验。

    除了千人水枪大战外,“来个TEE”夏日消暑派对还准备了异彩纷呈的互动游戏,如“背媳妇大赛”、“快速问答”、“捡肥皂大赛”、“炫腹大赛”等趣味活动。大家可以在体验游戏的同时,还能在零食区品尝美食和美酒。

    据悉,为保障参与者的安全,主办方已做好全面的医疗保障,协办方也会派出全园安保力量维持秩序,以防意外发生。此外,本次活动的订票渠道已全面开通,大家可点击链接参与报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