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北京国际武术交流大会于昌平举行

    7月18日至20日,为期3天的“全球金融集团”杯第五届北京国际武术文化交流大会暨“全球功夫网”杯第四届国际功夫交流大会在北京昌平体育馆举行。
    中国武术协会主席高小军,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邵世伟,中国武协副主席傅彪,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苑振洲,国际功夫联合会副主席尼克莱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本届大会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支代表队,近万名运动员参赛。很多国家都是由体育主管部门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一些参赛队伍会提前一个月进京备战,为大赛做精心准备。
    大赛组委会设置了武术套路、散打、跆拳道、太极推手、摔跤以及各种民间传统武术项目。在大会期间,组委会还举行了国际功夫高峰论坛、国际功夫联合会代表大会等活动。
    本次大赛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为支持单位,国际功夫联合会、全球功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少林武术学校承办,北京昌平回龙观地区办事处,北京市昌平体育场管理中心、北京皇巢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协办。

(项涓  吴必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