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个小时法律服务为青运会保驾护航

    29日上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执委会法律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暨法律服务供应商、执委会法律顾问授牌仪式在福州举行。
    会议通报了青运会法律保障工作情况。据悉,2014年3月,福州市执委会决定由福州市司法局负责并授权福州市法律援助中心负责青运会法律保障工作,2015年3月正式设立法律保障处,抽调市法律援助中心具备律师执业资格的优秀业务骨干,建立起以法律保障处为核心,律师团队为支援的管理有序、长期稳定、运行高效的福州特色“1+X”法律保障工作模式。
    会上,北京市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福建创元律师事务所、福建元一律师事务所、福建名仕律师事务所4家律师事务所被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法律服务供应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青运会执委会法律顾问”荣誉称号。
    目前,4家律师事务所在法律保障处协调管理下,正有序开展工作,将为青运会累计提供10000个小时的法律服务。

(陈歆歆 林祥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