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

    7月29日,山东省体育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松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省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李政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晓兵在“全省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就“严以修身”第一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近期着力做好三个关键动作:一要对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组织一次“回头看”,认真梳理,及时查缺补漏,确保专题教育关键环节抓实、抓到位。二要进一步细化专题学习研讨方案,从第二专题开始,集中学习研讨由两月1次调整为每月1次。三要抓紧确定一批边学边查边改事项,盯住“不严不实”问题和具体表现,逐条梳理分析。
    张松林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深刻领会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二要抓好学习研讨,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从理论党性修养、权力运行、纪律规矩、做人做事等方面,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找准根源;三要着力解决好“不严不实”问题。通过学习研讨列出“问题清单”,对照问题,领导班子要召开专题会议,分解责任,逐条解决,落实到人。

(魏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