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调研2015女子拳击亚锦赛筹备工作

    近日,内蒙古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到乌兰察布市进行调研,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即将在此举行的2015亚洲女子拳击锦标赛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为各国参赛运动员、教练员提供优质的比赛环境,努力把此次亚洲女子拳击锦标赛办成一届高水平的体育赛事。
    谭景峰听取了乌兰察布体育馆负责人关于筹备工作的汇报,实地察看了体育馆内布局设施、拳联办公室、裁判员休息室以及运动员检录处等,详细询问了工作中的难点。谭景峰强调,现在时间紧、任务重,目前还有大量的工作有待进一步细化,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重于泰山的责任感狠抓落实,更加耐心细致地做好赛前服务准备工作,争取以优质的环境和热情的服务向国际友人展示内蒙古人的独特风采。
    该项赛事由亚洲拳击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8月5日至14日在乌兰察布市体育馆举行,这是我国首次申请承办该项赛事,也是乌兰察布市有史以来第一次举办的大型单项国际赛事。
    乌兰察布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万钧,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任悦 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