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体育局观看大会实况

    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了俞正声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庆祝大会实况后,大家都大会隆重、热烈、和谐、成功。全面展示了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上,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西藏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创造的历史奇迹;表达了西藏各族人民对党中央、对祖国的无限感恩之情;表达了西藏各族人民贯彻党的治藏方略,贯彻“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战略思想和“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建设更加美好的新西藏,创造更加幸福的新生活的信念和决心。
    学习俞正声重要讲话精神时,自治区体育局干部职工认为,讲话是对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进一步阐释,充分肯定了西藏自治区成立50年来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刻论述了维护西藏和谐稳定、实现西藏繁荣进步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西藏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大力推进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不断开创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睦、民生改善、生态良好、党建加强、边疆巩固的新局面。

(李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