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能峰会举行

    由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中心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体能训练与身体机能恢复重点实验室主办,专注于高效的医学运动康复、竞技体能训练和军队体能训练,由动能趋势(北京)康复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能峰会·2015”9月19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开幕。
    与首届相比,本次峰会专家阵容强大,邀请到了中国赛艇世界冠军张秀云、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刘爱杰等14位来自国内外的权威体能专家。
    大会举办了“与体能专家对话”的高端互动环节。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能教研室硕导李春雷教授的主持下,5位国内外体能专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大会特设“冠军讲坛”环节,特邀赛艇世界冠军张秀云就“运动损伤、预防和康复训练”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在接下来的两天,峰会特设四大专项会场,这让参会来宾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有针对性地选择讲座课程,国内外多位专家对足球专项、篮球专项、田径项目、冬季项目四大专项的体能训练和测试方法进行了深度剖析,充分展现各专项领域前沿、实用的体能训练理念与科技。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