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职业指导工作室总结审定会圆满结束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福建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5年全国体育系统运动员职业指导工作室总结审定会在福州圆满结束,来自全国12个省份的运动员职业指导工作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匡乐华、总局人事司运动员保障处处长张锐铧出席会议。
    会上,各省首先对2015年运动员职业指导工作室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炼并交流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还听取专家对职业指导工作室功能的介绍,并邀请专家对新建职业指导工作室进行了现场点评,为未来运动员职业指导工作室工作的开展梳理了思路。随后,与会人员共同研讨了总局人事司关于职业指导工作室建设的两个相关课题,为工作室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基础。最后,进行了福建省运动员职业指导工作室揭牌仪式。
    匡乐华表示,总结审定会后人力中心将进一步总结会议成果,一方面将各省市相关工作标准文件进行汇编,以进一步推动工作室建设的标准化进程,另一方面,将继续整理精编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工具包》,为运动员职业辅导工作提供智力和资料支持。

(季雪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