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会见奥地利客人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10月13日在京会见了奥地利蒂罗尔州州长君特·普拉特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体育事务进行了交谈。
    杨树安对君特·普拉特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奥地利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两国高层频繁交往,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合作稳步发展,各个领域广泛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果。两国体育机构和领导人也一直保持着较为密切的联系,双方体育项目间的互利合作逐渐增多,成果显著。奥地利冬季项目发展水平很高,中方愿与奥方加强该领域的合作,学习借鉴奥地利优势项目的训练方法和成功经验。
    君特·普拉特对中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中国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表示祝贺。他说,奥地利和中国在体育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关系,近年来,中国举办过很多大型体育赛事,积累了丰富经验,而奥地利也同样有着许多办赛经验,希望双方以后的合作能够为彼此在赛事的举办方面作出贡献。他同时欢迎中方来奥地利蒂罗尔州参观考察雪上项目,并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

(李金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