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与滁州市政府加强战略合作

    安徽省体育局与滁州市政府近日在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滁州体育事业实现新发展。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冯潮、滁州市市长张祥安出席签字仪式,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滁州市副市长金力分别代表省体育局和滁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框架协议。
    近年来,滁州市认真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体育强省”战略部署,在省体育局的大力指导下,始终把促进体育事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体育事业和产业的发展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环滁皆美”的全民愿景提供了坚实保障,为安徽体育强省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安徽省体育局与滁州市的战略合作迈上了更高层次,对于加快滁州体育事业发展、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发展体育产业、服务体育强省战略,都将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打造滁州体育特色、争创全省示范、保持体育工作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贡献。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