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极拳教练完成英国教学任务

    10月27日至30日,中英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项目——太极拳培训在英国南安普敦举行,3位在国内外享有盛名、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的太极拳专家刘伟、邱慧芳、吴雅楠应邀教学并圆满完成任务。
    共有英籍学员173人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杨式太极拳竞赛套路、陈式太极拳竞赛套路、吴式太极拳、陈式太极扇和形意拳等内容。参加培训的学员大多有习练太极拳的基础,他们十分珍惜学习的机会,学习热情高昂,一些学员甚至参加了所有套路的学习。培训中,中方教练根据学员们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教学进度,使他们能够在短时间内掌握所学套路。
    中方教练勤奋的敬业精神、高超的太极技艺和生动形象的教学方法赢得了学员和主办方的尊重和高度评价,大家都期盼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培训活动。
    英国武联副主席彼得沃培训期间接见了中方专家,他感谢中方协助英国武联在英国开展太极拳,希望明年中方继续派专家前往英国教学,不断加强双方的务实合作,共同推进武术在英国的发展。

                         (蒋亚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