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会见国际帆联主席卡洛·克罗斯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7日在海南省三亚会见了出席2015年国际帆联年会的国际帆联主席卡洛·克罗斯及国际帆联主要执委。
    刘鹏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感谢国际帆船联合会将年会选在中国举办,并表示年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帆船运动的推广和普及,促进中国帆船界与国际帆联以及各国帆船界的交往和合作。刘鹏表示,近年来,中国帆船运动发展进一步普及和提高,还先后承办了世界杯、沃尔沃环球赛等重大国际赛事,主办了中国杯、环海南岛赛一系列经典赛事,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学生也成为帆船运动的爱好者。帆船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刘鹏还肯定了国际帆联在推动世界航海运动和航海文化的普及推广作出的巨大贡献。
    国际帆联主席卡洛·克罗斯表示,近年来,中国帆船运动发展非常迅速,不仅在奥运会上拿到两块金牌,而且在大帆船项目上也有了长足进步,希望中国帆船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