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潮主持会议并就体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冯潮在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加强学习上下工夫,认真制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计划,落实各项学习任务,深刻理解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以“严”和“实”的要求,统筹做好各项体育工作,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马梅  丁秀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