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领导近日调研体育民生实事工程

    11月9日,江苏省张家港市市委书记姚林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立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仲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办主任陆颂义,副市长石锡贤等市领导来到经开区(杨舍镇)西湖苑社区,现场调研和督查了2015年市级体育类民生实事工程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张家港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应梓,市发改委主任常征,市体育局局长孟波,经开区(杨舍镇)党政办主任詹亚军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来到西湖苑社区健身广场,实地查看并步行体验了社区便民健身步道。调研过程中,姚林荣仔细询问了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情况,现场听取了社区有关负责人关于体育类民生实事工程推进的专题汇报,姚林荣对西湖苑社区民生实事工程建设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姚林荣要求,要进一步结合社区实际,在功能设置、服务建设等方面加大实施力度,不断创新机制,确保取得新成效。
    姚林荣指出,民生项目建设直接关系百姓的切身利益,关系社会的和谐稳定,深入实施民生实事项目工程,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百姓福祉的最好体现。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着眼于本地老百姓的文化和锻炼需求,把保障改善民生牢牢抓在手上,保质保量、如期推进各项民生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和惠民工程,让百姓受益,切实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
    近年来,张家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将全市大型集中居住区便民健身步道建设列为市级民生实事工程。目前,张家港市大型集中居住区便民健身步道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已建成和基本建成31条大型集中居住区便民健身步道,并涌现出了如杨舍镇西湖苑社区,徐丰安置小区、金港镇长江村东区多功能运动场、新塍二村一期多功能运动场等多个成功范例,所建成的便民健身步道具有较高的前瞻性和实用性,深受群众欢迎。
    本次民生实事工程现场调研和督查,让广大市民深切感受到了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对民生实事工程的倾力支持和真切关怀,促进了全市体育类民生实事工程的深入实施,为进一步完善港城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推进体育现代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涛非  刘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