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领导看望备战“省港杯”粤男足

    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12月5日到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看望慰问备战2016年“省港杯”的广东男子足球队运动员、教练员,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瑞生回顾了1979年以来“省港杯”的发展历史,勉励运动员、教练员以广东队老一辈优秀运动员为榜样,力争在“省港杯”赛场上充分展示广东足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为粤港两地体育交流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同时,要充分珍惜入选“广东队”的荣誉,将这一自豪感转化为展示体育精神的具体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打好“省港杯”,为具有改革开放里程碑意义的粤港足球标志性赛事“省港杯”继续添砖加瓦。
    广东省参加第一届“省港杯”的教练员、运动员代表苏永舜、何佳、叶细权、谢志光等在座谈会上以自己的经历畅谈粤港体育合作友谊,并对年轻一代广东队员给予热情鼓励。

(黄心豪  王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