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坚定不移地实行宪法确立的“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切实保证宪法法律的贯彻实施,切实做到依法执政、依法办事,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以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形式,举办纪念“国家宪法日”暨《宪法》专题讲座,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作专题讲座。党组成员、副局长施李明主持学习会。
    讲座中,谭景峰围绕着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宪法》课。他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遵守宪法的模范,按照党的十八大的要求,深刻领会宪法精神,主动将宪法精神融入体育工作实际中,以实际行动推进依法治体的深入实施。
    施李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讲座内容的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研读《宪法》,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使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的自觉性,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郝占 李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