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西藏高山职业技能与知识培训班结业

    第八届西藏高山职业技能与知识培训班结业仪式日前在西藏登山学校举行。为期20天的培训中,来自中国登山协会秘书长张志坚、开发部主任丁祥华、探险部主任次落,国际露营大会主席李守文,北京体育大学教授付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袁春梅、西藏大学理学院索朗仁青,珠峰雪豹保护中心执行主任高煜芳、西藏户外协会执行会长罗浩等专家、专业人士为学员讲授了《价值工程与体育产业价值创新》、《从体育产业谈户外运动产业》、《西藏山岳文化的内涵及其传承》等课程。
    结业仪式上,参训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学习体会汇报;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尼玛次仁结合西藏区情,作了相关登山户外产业规划布局报告。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孙永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届培训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的有效体现,培训应延续下去并进一步扩大。

(李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