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人三项业余讲师和教练员培训班落幕

2015年全国铁人三项业余讲师和教练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12月10日至13日,2015年全国铁人三项业余讲师和教练员培训班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业余铁人三项俱乐部的44名铁三爱好者热情参与。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进行了铁人三项自行车训练技巧、铁人三项竞赛规则、铁人三项跑步的科学训练方法等多堂理论与实践课。

    “以前只知道一味刻苦训练,但训练的方法较单一,缺乏科学性,容易引起伤病,并且对训练前后营养的补充不是很关注。在听完侯世伦老师和曹建民老师的课后,我学到了很多,回去以后我会将这些先进的理念传授给俱乐部的队友们。”成都拖家带口俱乐部负责人苗靖说。据培训班负责人林健介绍,本次培训班的主讲老师多为各体育高校的知名教授,或铁三领域的权威学者,“他们的授课内容都是经过精心准备、反复推敲后呈现给大家的,希望让各位学员能学到真知识,掌握真本事。”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承办,北京体育大学场馆处、北京体育大学休闲体育研究室、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教研室、首都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毛线跑团联合承办,魔迅、NSA为支持单位。

(邢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