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年度颁奖典礼尤文图斯成最大赢家

    北京时间12月15日,意大利球员工会在米兰举行素有“意甲奥斯卡奖”之称的年度颁奖典礼。2014至2015赛季勇夺双冠王的尤文图斯成为颁奖礼上的最大赢家,包揽了包括最佳球队、最佳球员、最佳主帅在内的大奖,且有7人入选意甲上赛季最佳阵容。
    上赛季拿下意甲和意大利杯双冠,又在欧锦赛杀入决赛,让尤文当之无愧获得球员工会评选的最佳球队。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当选最佳主帅,意甲最佳球员被特维斯获得,但他目前效力的球队已由尤文变成博卡青年。尤文的传奇门将布冯则是职业生涯第12次获得赛季最佳门将奖,颁奖典礼上布冯谈起了本赛季在米兰成为主力门将的新星多纳鲁马,“他是个非常出色的门将,在16岁时就能处理好媒体的压力很不简单。我很高兴他也得到了保护,这能让年轻人充分成长。”
    意甲上赛季最佳阵容的11人名单为门将布冯,后防线达米安、博努奇、鲁加尼、基耶利尼,中场博格巴、皮尔洛、纳英戈兰,锋线特维斯、托尼和伊卡尔迪。其中布冯、博努奇、鲁加尼、基耶利尼、博格巴五人目前效力于尤文,而皮尔洛和特维斯则在今夏离开了斑马军团。此外,博洛尼亚的马西纳获得最佳意乙球员称号,梅拉尼娅·加比亚迪尼获得最佳女足球员殊荣,里佐利被评为最佳裁判。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