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足球教学片上市助基层体育教师教学

    “我们希望能够把中国足球的训练恢复到它本来的面貌,克服它的主观主义,减少对它的肤浅认识。希望未来能看到各处的足球场上都有欢快踢球的孩子,而不是咬紧牙关刻苦训练的孩子们。”有着多年基层校园足球教学经验的刘鸿伟分享着自己对校园足球发展的期冀。《张路解说刘鸿伟儿童足球教学法》教学片近日上市。教学片邀请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解说,儿童足球实战教学研究者刘鸿伟教练针对不同学校、不同年级的学生进行教学。教学片以专题的形式详细讲解了儿童足球入门教学的重要内容,旨在提高孩子们学习足球的兴趣,使其快速掌握足球基本技巧,轻松实践,进而喜欢上这项运动,更好地参与足球运动。
    《张路解说刘鸿伟儿童足球教学法》一片旨在为解决师资难题提供切实可行的办法,帮助基层体育教师迅速掌握儿童足球教学的要领,辅助他们科学、正确地为小学生授课,进而推动校园足球的开展。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