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办公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全国政府督查工作会议精神

    体育总局办公厅日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接见出席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及全国政府督查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各省(区、市)体育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体育总局办公厅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期间召开,充分体现了节俭、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体育系统办公室工作人员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总要求和李克强总理提出的“第一参谋助手”、“大服务员”、“高效督办员”的要求相结合,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必须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深化改革为动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勤思善谋、统筹协调,狠抓落实,严格履行督查职责,坚持“打基础、练内功”,争当“主攻手”,争做“排头兵”,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作贡献。

(钟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