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研究院召开2015年专家委员会会议

    12月19日至21日,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2015年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江苏太仓召开,武术研究院院长张秋平,副院长邵世伟、陈国荣、张玉萍以及15位专家参加会议。
    在此次工作会议上,陈国荣总结了2015年专家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征求了与会专家对“武术发展五年规划”、“武术散打规则”以及对加强武术工作的意见建议。张秋平就进一步做好专家委员会的工作作了总结讲话。
    21日上午,与会专家在太仓市教育局、体育局、武术协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赴沙溪第二小学、新区第三小学实地调研武术进校园特色工作,观摩了“陈氏太极拳”、“长拳套路”、“白猿通背拳”和“木兰拳”展示,观看了太仓市中小学校“武术进校园”专题片,听取了武术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专家对太仓市中小学校武术进校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就进一步做好武术进校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光强 罗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