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向ATP多哈站颁奖

    人们已经见惯了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收获奖杯的场面,但由他颁奖,尤其还是向赛事颁奖却并不多见:近日,这一幕就发生了——2016ATP多哈站期间,德约科维奇向该项赛事总监卡里姆·阿拉米颁发了“2015年ATP最佳250赛事”的奖杯。
    卡里姆·阿拉米在接受采访时说:“卡塔尔网球协会和我本人都非常开心能够拿到这个奖项。我们办赛的目标就是希望球员能够找到一种在家门口作战的轻松感,为此我们不断努力做得更好,希望球员能够成为我们的‘回头客’。”
    ATP同时公布了去年各级别最佳赛事的评选结果:印第安维尔斯站斩获“2015年ATP最佳1000赛事”奖;“2015年ATP最佳500赛事”荣誉被女王杯获得;多哈站则和圣彼得堡站一同分享了“2015年ATP最佳250赛事”奖项,这也是ATP历史上首次有两站比赛共获一个“年度最佳250赛事”。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