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体体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前,沈阳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具体案例的深刻教训,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沈阳体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生活会并发言,党外干部和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学院党委书记王钰清主持会议。
    生活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并对三个阶段专题学习研讨和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总结回顾。王钰清说,经过三个专题研讨和以“主动变革、转型发展”为载体的思想解放大讨论,领导班子成员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聚焦的“忠诚、干净、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的原因取得共识,为开好生活会打下基础。
    王钰清强调,要把新的一年作为作风建设的改进年,要用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推动整改,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领导班子要自觉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上,体现到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体现到对分管工作的管理上,体现到严格要求自己上。

(季雪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