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推出全新冰上赛事特别设置公益票

    一项全新的、以上海城市命名的冰上赛事——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短道速滑及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3月4至6日将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精彩呈现。
    本次大赛是国际滑联首次尝试举办短道速滑与队列滑联合赛,每天的比赛都设置成短道速滑与队列滑混合编排。短道速滑将邀请当年度世界排名前24的男女运动员参赛,设8个小项。目前,短道速滑世界杯前4站已经全部结束,女子选手沈石溪、范可新、崔敏静占据前三甲;荷兰选手奈格特、俄罗斯90后选手斯特拉托夫以及中国队武大靖领衔男子总排名。世界杯还有2站尚未角逐,所有选手将为进军东方体育中心上演最后厮杀。
    第一次在中国举办比赛的队列滑邀请世界锦标赛排名前五的队伍以及中国青年队参赛。16位妙龄少女在冰场统一亮相,以整齐划一的步伐、手势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冰上队形、方阵变换为主要比赛内容,给观众以美的享受。中国队列滑运动正处在起步阶段,“上海超级杯”将单为国家青年队设组,通过世界比赛的机会促进中国队列滑运动发展。
    本次“上海超级杯”门票共设5个档次,1月11日赛事已正式开票,其中特设公益票,市民可以30元的优惠价格抢购。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