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明星同场竞技横店马拉松开始预报名

    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为主题的2016横店马拉松赛将于4月10日在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举行。届时中外马拉松选手将云集横店,与明星选手同场竞技。
    这是作为“影视名城,休闲小镇”的横店第二次举办马拉松赛。在最新公布的《中国田径协会全国马拉松及相关运动注册赛事日历》中,横店马拉松已经榜上有名。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指导,东阳市人民政府、横店集团主办,东阳市体育局、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协办。
    今年的竞赛项目分为半程马拉松和穿越跑,参赛名额已确定为1.5万名。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万人参赛,穿越马拉松全程6公里,5000人参赛。半程马拉松男女前10名将获得奖金,男女冠军的奖金均为3万元。与2015年的比赛相比,2016横店马拉松的半程赛道从起点到终点将沿途穿越或路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的更多精华景点。
    目前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正式报名将在2016年2月1日启动。届时在横店影视城拍戏的众多剧组都将组队参加本次马拉松,明星与大众选手将共同奔跑,横店影视城艺术团的演员也将组成古装方阵,为各位选手加油助威。

(刘小龙 曾毓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