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足俱乐部召开2015表彰总结大会

    上海国泰君安永柏女足俱乐部日前召开2015表彰总结大会,对总教练马良行、主教练水庆霞、守门员赵丽娜予以个人嘉奖,运动队的全体成员也获得了奖励。
    上海国泰君安永栢女子职业足球俱乐部自2015年2月揭牌以来,实现了由体制内运动队向市场化运营俱乐部的转身。走完了整整一个赛季,在全体队员和教练的共同努力拚争中,获得了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的冠军、足协杯冠军。水庆霞和赵丽娜分别被评为最佳教练、最佳守门员。在政府提供保障,企业注资、管理的模式下,一年来,双方逐步、平稳地融入、共建,得到了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的充分肯定。在中国足协第十届第二次全会上,足协主席蔡振华总结时就提到了上海女足的模式很好,值得深化,推广。
    俱乐部总经理赵伯源接受采访时说:“俱乐部新一年的目标:一切从零开始,争取更上一层楼。1月底2月初,球队将前往韩国、日本比赛,一方面是以赛代练,另一方面为11月将在上海举行的女足亚俱杯而备战。”2016年也是女足的调整年,超级联赛中将有外援登场,引进外援的优劣也会对俱乐部的成绩产生影响,上海永泰君安永柏女足俱乐部任重而道远!

(辛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