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武协主席秘书长联席会议于下月召开

    记者从中国武术协会了解到,2016年全国武术协会主席、秘书长联席会议将于2月2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武术协会及各有关单位相关人员将参加本次会议。
    2015年,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正确领导下,总局武管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团结一致、勤奋工作,在全国武术界支持帮助下,顺利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武术事业发展。
    据介绍,今年的全国武术协会主席、秘书长联席会议将深入贯彻2016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落实武术发展“五年规划”(2016-2020年),以改革创新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同时积极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各级武术协会的重要作用,全面推动武术事业的发展。
    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包括中国武术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武术协会主席(或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前卫体协、中科院体协武术协会负责人,以及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的武术院(系)负责人。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专家委员会成员也将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