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体育局召开工作交流会 进行新部署

    近日,西藏体育局召开工作交流会。西藏体育局党组书记孙永平、局长格桑群培、副局长刘建华、副巡视员朱安乐出席。
    会上,局政工人事处、区社会和民族传统体育指导管理中心、竞技体育管理中心、登山队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孙永平总结了2015年度全区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加快发展体育事业面临的形势,对重点体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委八届八次全委会明确提出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时期是西藏实现全面小康的决定阶段,体育工作要积极服务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大局。一要牢牢把握体育是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的重要内容,是实施健康西藏工程的重要内容,体育事业发展要做到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社会;二要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做好顶层设计,完善“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三要明确体育改革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领域,从群众需求出发,调结构,转方式,大力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
    会上还表彰了2015年度区体育局系统先进集体、优秀公务员和工作人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