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安徽省体育局日前召开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领导、机关副处以上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共100多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席峰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和九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了2015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全面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分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述廉述责。
  高维岭要求,要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和九届省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精神上来,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于今年的工作,他指出,要深化宣传教育,着力增强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党规的自觉性;坚持抓早抓小,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反“四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制度反腐,着力构建用制度管人管事的工作机制;突出重点环节,找准反腐倡廉工作的关键点;坚持惩防并举,严肃查处违法违纪问题。他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牢牢牵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切实将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努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纯洁风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