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细化足球发展实施改革方案

  青海省体育局近日召开落实《青海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重点任务细化分工专题会议,各个部门结合自身职责对照细化分解青海足球改革重点任务。
    会议就做好落实工作提出:要明确职责分工,局系统涉及的14个单位、处室,要对足改方案23项重点工作任务指定专人负责,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来抓,制订实施方案和工作步骤。要加强协调配合。青海省足协、竞体处、规财处等部门作为各项细化任务的主要责任主体,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制订各项任务的发展规划和细化方案,加强与外界的沟通联系,局系统通力合作,在落实政策、安排资金、规划项目等方面给予倾斜;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级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明确的目标时限,编制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场地设施建设规划,将总体目标中的任务、资金投入等合理分解,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任务,形成各年度指标。青海省体育局将加大追责问效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的部门和人员进行问责;要注重长效落实。足改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要久久为功。相关部门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要在思路上不断突破、工作中不断创新,形成长期解决难题的合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