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近日在京会见古巴客人

  3月1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在京会见了古巴全国体育与娱乐委员会副主席格拉迪斯·贝克尔·迪亚斯一行。双方就两国体育交流合作的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国体育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杨树安首先对格拉迪斯·贝克尔·迪亚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杨树安说,中国与古巴是好朋友、好兄弟。古巴是拉丁美洲第一个与新中国建交的国家。多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能源、科技等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人文交流蓬勃开展,在国际事务中密切沟通协调。两国体育友好合作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几十年来,两国体育界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在国际体育事务中也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合作。中方愿与古方不断加强体育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体育事业的共同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与友谊,为推动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格拉迪斯·贝克尔·迪亚斯说,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持续稳定发展,两国体育交流合作不断深入。他向中国体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两国体育界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