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健身气功管理干部培训班北体大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常建平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政法司刘岩司长讲授“体育改革综述”

  3月4日,第七期全国健身气功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北京体育大学开班,共有来自30个省区市、新疆建设兵团和部分行业体协共60名管理骨干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司长刘岩、武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院长石爱桥、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卢云峰教授、北京环球全民健身研究所康天成所长为学员授课。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常建平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说此次培训班正值全国健身气功管理工作会议之后,规格高、机会难得,组织这样的培训,旨在希望每一位管理干部能够树立和提高创新发展的意识,熟悉和了解体育改革的形势,掌握和提高健身气功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推动健身气功工作健康、可持续和稳步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据悉,全国健身气功管理工作会议为期两天,于3月3日圆满结束。大会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展望部署2016年任务,明确了下一阶段健身气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提出了用两至三年时间构建科学管理体系的任务目标和十个工作版块的初步设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