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力求创新发展

  湖南省体育工作会议日前在长沙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体育系统、省体育局直属各单位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的主要精神。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作工作报告,对“十二五”期间特别是2015年的全省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十三五”全省体育工作及2016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2015年湖南省市(州)和县(市、区)均进行了机构改革,除长沙市外,其余大部分地方的体育行政机构与其他部门合并重组。面对新形势,湖南省体育局提出要以改革攻坚、创新驱动的精神,围绕体育强省和健康湖南两大目标,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补齐发展短板,重点是推动湖南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转变竞技体育发展方式、加强体教结合、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升级等,促进湖南体育事业加快发展。会议还对《湖南省体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湖南省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进行了讨论。会议提出了2016年工作的具体目标,包括配合国家队做好湖南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各项备战工作,争取取得比伦敦奥运会更好的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