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体育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云南省体育局近日联合盘龙区拓东街道办事处,在盘龙区真庆文化广场共同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弘扬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提高体育系统的服务意识,推动体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
    在活动中,云南省体育局派出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专家团队,免费为现场群众进行体质测试。通过运用先进的体质测试仪器,进行了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握力等9项指标检测,为每一位受试人员开出了运动处方,进行科学健身指导,让受试者了解自身体质状况,提高群众科学健身的意识。此外,体育局还派出省体育运动创伤专科医院的医疗团队,为群众进行血糖、血压等基础医疗项目检测,根据检测结果,从运动、饮食等方面,为群众提供健康生活建议。同时,还张贴了科学健身宣传海报,向群众介绍科学健身知识与方法。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云南省体育局结合群众健身需求,积极开展方便群众、造福社会的体育便民服务活动,切实体现了云南省体育局坚持共享发展理念和“体育为民体育惠民体育利民”的方针,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