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陕西省体育局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周明莅临指导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公务员,新闻媒体记者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张建才传达了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同时,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党组书记与各单位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姚金荣要求,要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担当意识、表率意识,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可靠政治保障,为全省体育事业发展、“三个陕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