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长跑节赛事服务将全面升级

  3月24日,安利纽崔莱2016北京国际长跑节组委会在京宣布,该项赛事将于4月17日鸣枪。
    今年是北京国际长跑节的第60届,据主办方介绍,为满足跑友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本届长跑节将升级为半程马拉松赛事。与过去的形式相比,更富有挑战性和竞技性。同时赛事服务也将全面升级,为跑者带来更专业的服务和体验。另外,今年长跑节的路线也进行了优化调整,起点依然设在天安门广场,沿途经过护城河、雍和宫、地坛等古迹,让跑者充分领略北京厚重沉稳的历史。“从1956年的北京春季环城跑到之后的北京国际长跑节,再到今年升级为半程马拉松,这项传统赛事登上了新的台阶,在彰显全民健身理念的同时,也突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尚海表示。
    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田径协会承办,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执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