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近日在太原召开

  日前,山西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传达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安排2016年任务。
     2015年山西深入广泛宣传人民群众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形象,着力改善方式方法,电视、广播、报刊、网络四大传媒平台对2015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高度重视“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全民健身活动和大型赛事宣传报道,打造体育文化品牌,为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快速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重塑山西形象注入奋发向上的正能量。2016年将要继续正确把握体育宣传方向,弘扬主旋律集聚正能量,坚决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掌握更新的方法和技巧,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提高宣传质量和水平,诠释好体育故事,着力构建健康向上的宣传体系,尽心尽力把山西体育的优势、成果、前景宣扬出去,把山西体育的好声音传播出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