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党委近日召开动员学校教育动员大会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4月13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杨桦作动员报告,校长、党委副书记池建传达国家体育总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动员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大庆主持。全校中层干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国家体育总局党校班第36期全体学员,驻训国家队教练员,以及列席会议的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共计3000多人参加动员大会。
     杨桦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解决为什么要学的问题。二要深入领会“两学一做”的丰富内涵,解决学什么的问题。三要切实明确开展“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解决怎么学的问题。具体措施包括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领导机关领导干部作表率。四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开展的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五要认清我校党员队伍现状和突出问题,教育要求全体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池建传达了全国体育系统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要着重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三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推动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四是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优化体育发展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