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代表大会惠州召开

  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16日在惠州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近2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会员单位代表和个人会员参会。本次会议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首次提出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的“十三五”规划草案。
    广东省体育局巡视员曾晓红、副局长高敬萍、惠州市副市长刘冠贤等领导以及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形象大使、奥运冠军乔红和杨景辉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规划指出,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在“十三五”期间,将通过整合资源,积极向社会和市场招商引资;多元化筹措社会资源参与到青少年体育活动中来,最终达到政府、群众、社会三方共赢的局面。联合会力争到2020年打造2至3个具有影响力的青少年体育大型活动品牌,争取在全国同类社会组织中名列前茅。
    今年,联合会将利用会员单位中的专业体育人才资源的指导,结合市场需求开展大型青少年体育展示活动,如广东省第二届青少年体育嘉年华等。同时,联合会还将和广东体彩推出一项公益品牌活动,参与者将在运动软件中记载的日常运动数据交给组委会,组委会将运动步数按照活动规则转化为公益捐赠金额,兑换成“体彩爱心基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