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报协五届二次理事会暨中国报业发展大会举行

  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报业协会、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协办,泰安日报社、泰安传媒集团承办的中国报协五届二次理事会暨中国报业发展大会,于4月21日在山东泰安举行。来自中央及各省市200余家媒体的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会议通过了中国报协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理事变更报告,理事会全体成员单位联合发布了《中国报业泰山宣言》。宣言指出,作为报人,当坚守职业理想,在民族、国家的文明进步,在社会的全面发展进程中履行应该履行的责任。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全国报业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顺应互联网发展大势,勇于创新、勇于变革,利用互联网特点和优势,推进理念、内容、手段、体制机制等全方位创新,全力推动报业的集约发展,积极主动地推动建设质量效率型报业,不断扩大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提升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的主动性、能动性,同心同向,同步同力,以泰山般定力抒写报业发展的新华章。  
    本届理事会上,中国报业体育产业联盟揭牌、“最泰安”全媒体平台上线和书香长征路授旗活动同时启动。中国报业体育产业联盟由泰安日报社、泰安传媒集团组织发起,旨在推动全国新闻媒体联合起来,以报业传媒为平台,资源共享,加快实现媒体跨界,实现报业与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引领中国报业体育产业繁荣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