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4月28日,黑龙江省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黑龙江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省体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作动员讲话,副局长李峰主持会议。
  杨涛在讲话中说,黑龙江省体育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黑龙江省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做好省体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杨涛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促进黑龙江省体育全面协调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提高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是保障体育工作发展的现实需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目的在干。要把握“两学”之间的关系,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一定要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把握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握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把“两学一做”问题整改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摆问题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结合起来,对于突出的共性问题要着重分析原因,开展专项整治,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问题。省体育局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讲究方法,确保学习教育的实效。要强化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与体育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两手抓、两促进。
  黑龙江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