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领导近日调研体育工作 举行座谈会

  日前,江西省副省长谢茹到江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和江西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调研体育工作。谢茹在听取重竞技运动训练设施改造建设情况,全民健身广场运行情况汇报后,举行了调研座谈会。江西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谢茹听取了江西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对省体育局一年来,以全面、全局、长远的思维,开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工作新局面的情况汇报,肯定了其取得的成绩。要求江西体育工作要适应我国进入新常态发展的新形势,树立新的体育发展理念,开放办体育,把体育工作作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来看待。同时要在抓普及上用力,用好全民健身设施,举办有创意、有特色、有看点的全民健身活动;在抓人才上用力,坚持小、巧、水战略,并建立其支撑体系,培养出在奥运会、全运会上出成绩的优秀选手;在抓品牌上用力,全力办好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和玉山台球世界锦标赛。鼓励全省各县创立一县一品特色体育活动,为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作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