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三三”主题沙龙搭建政学企交流平台

  旨在激发政府、学界、企业对体育产业发展深层思考的“智汇三三——体育产业下一城”主题沙龙日前成功举办。
     北京市旅游委公共服务处处长王清、朝阳区体育局副局长冯长林分别从体育赛事与旅游产业营销互动、青少年足球引导和培养来说明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等产业融合及体育文化创建的大趋势。
     业界人士动吧体育(北京)CEO白强、国家游泳中心总经理杨奇勇、甜区体育CEO成果分别从青少年足球培训与推广、游泳产品和渠道构建及羽毛球赛事机制创新上,提出应加强企业与政府合作、与互联网融合,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盈利手段,并强调关注中小体育企业发展。在讨论环节中,与会者对体育产业体制机制改革、发展驱动力及体育城市营销等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
     主办方蓝色智慧中心总经理郑博全表示,希望通过智汇三三搭建的平台,带来体育产业发展新的思考。据悉,该活动将定期举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