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晋升羽毛球国家级裁判员考试举行

  据中国羽协消息,2016年5月5日至5月15日,第十六届晋升羽毛球国家级裁判员考试在安徽省铜陵市委党校举行。
    本届考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8名有相应报名资格的考生前来报道。这届考生分别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27个省份。考委由林传潮、郁鸿骏、候龙虎、赵小矛、郑三粮、张佩华和田夏等国内羽毛球裁判界的权威人士担任。
    晋升羽毛球国家级裁判员考试每两年举办一届,也是国内裁判员考试等级和规格最高的一项活动。本届考试由中国羽毛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考试共分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为专业课程讲座、第二部分为笔试及面试、第三部分为临场考试。
    与此同时,2016年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也将5月11日在铜陵开赛。理论考试结束后,本次参与晋升考试的考生将参加这次全国青年赛临场执裁工作,作为晋升考试的实践部分进行考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