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会见亚洲体育记者联盟主席一行


冯建中副局长接见亚洲体育记者联盟代表团

亚洲体育记者联盟主席卡西姆向冯建中副局长赠送礼品

冯建中副局长向亚洲体育记者联盟主席卡西姆赠送礼物

合影留念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日前在北京会见亚洲体育记者联盟主席卡西姆一行。冯建中表示,亚洲体育记者联盟是有影响力的国际组织,长期与中国体育新闻界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未来与中国的合作交流前景广阔。今年2月,卡西姆当选亚洲体育记者联盟主席后为这个组织带来了新的团队和新的气象,协会的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希望主席一行此次来访,能感受中国和北京的变化和发展,进一步促进与中国的合作交流。卡西姆介绍了近期亚洲体育记者联盟的工作情况,希望中国作为亚洲地区有影响的大国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亚洲体育传媒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5月15日至18日,受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邀请,亚洲体育记者联盟主席卡西姆、秘书长马利克、执委敖特根一行三人来京进行交流访问,与中国体育新闻工作协会进行工作会谈,并到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进行了参观访问。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涂晓东,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高超会见时在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